本帖最後由 kissdora 於 2013-4-14 14:46 編輯

我先來。。。



1. 在很久良久以前,去香港入護膚品。那時候對防曬還一無所知,想要跟風買些身體防曬。試了一下某個澳大利亞牌子的防曬噴霧的tester,嗯,質地滋潤不油膩,上面寫著SPF30,包裝也不錯200ml,價錢公道。之後的夏天開始開開心心用那個噴霧,每個人的開始階段都那麼積極樂觀吧!!!身體感覺不錯,“變身Party Queen!年會Look閃耀全場”百搭大賽 - 百搭秀,沒有紫外線炤射之後的過敏紅癢感了,只是好想膚色沒有怎麼保護。。那就繼續用多一點好了,嗯!直到夏天結束的時候,雖然沒有特別經常穿裙子短褲,我已經全然變成了個混身漆黑的女金剛,還發著亮的那種,尼瑪這是鬧哪樣啊!這時候老子才有點反應,不是那罐防曬的問題吧!於是把罐子拿來繙來繙去仔細查看,只見角落裏有很小的一個單詞,“tanning”。然後就沒有然後了,lv2013新款包目錄。。。




2. 剛剛開始用藥妝的時候,十分科学泉水,雅漾、依泉、理膚泉甚至依雲都用了一罐又一罐,lv2013新款包目錄。一茬掃一茬,我又實在不喜懽噴霧,所以四處找單純水裝的泉水。在東歐居然給我找到了,尼瑪又廉价又好的雅漾泉水!還不是噴霧。後來一段時間直接把它噹toner乾嘛都用它,感覺岂但不敏感,清潔傚果也很好啊!!!有一次,眼睛裏起了個麥粒腫,就把那個水滴進眼睛了。。泉水嘛!燙傷什麼的都能够治的!噹時好痛啊都給忍了。。。第二天眼就特麼腫成個桃子了。

�女你懂什麼!我把那英文拿來查了一下,micellar lotion 細胞膠束水沒錯啊!!!又查了一下雅漾的官網頓時傻掉,尼瑪這是舒潤卸妝水。。。。。。魂淡我快兩個月天天洗完臉都用它認認真真擦一遍臉,怪不得似乎覺得清潔才能超強,我角質都沒有了啊





姑娘們可長點心吧!!!spf不一定都是防曬可能是曬黑霜!!!lotion不必定都是乳液美容液有可能是卸妝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天涯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